卡爾特月神

卡爾/不定期掉落脑洞/正宗咸鱼/抱走请打声招呼

【整合】矿物×宝石 十题(上)

1.月光石

月光石属长石类宝石。月光石从灰色、乳白色、黄色,甚至橙色都有,但每颗月光石都有犹如月亮那朦胧、莹白温润的光晕,皎洁朴素,美得静谧。


2.白玉

白玉的毛毡状结构,让她的外表带有如上等丝绸般光滑但不夺目的光泽。质纯温和的白玉从旧石器时代至已有七八千年的历史,温润清雅的白玉象征高尚,自古以来深受王公贵族、文人雅士喜爱。


3.红石榴石

清澈透亮的红石榴石折光率高,能折射出色泽明亮的火红,远看就像是在发出耀眼的光芒似的,非常夺目,葡萄酒般的酒红色更为她增添了深沉高贵的气质。


4.台湾蓝宝

台湾蓝宝的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及少量的矽孔雀石中铜。天蓝色玻璃质地的台湾蓝宝隐隐透出温润的光泽,散发优雅高贵的气质,给人神秘深邃、典雅幽艶的感觉。


5.青金石

青金石的英语名称Lapis Lazuli ,意为「蓝色的宝石」。青金石的表面犹如布满星星的夜空,呈现点点闪光。他那沉穏深邃的蓝色调,富含华贵庄重的气质,有如帝王的凛然尊贵。


6.金绿玉

金绿玉有变色和猫眼效应两种极为特殊的光学性质,在一般日下下会呈现绿色,而在钨丝灯下则会呈现红褐色。金绿玉的光泽十分明显,外表璀璨亮丽,也十分稀有。


7.珍珠

珍珠外表细腻,散发丝绸般的光泽,但质地柔软、硬度低容易受到伤害,极需他人的细心呵护。带有孔雀绿光泽的黑珍珠和如同包了薄薄金箔的金珠更难以寻觅,受到全世界的追捧。


8.堇青石

堇青石属有色宝石,有强烈的多色性,可折射。光线照射在浑身散发湛蓝光泽的堇青石上能瞬间反射成各种颜色,从灰黄、淡蓝至蓝紫都能出现,此特性也就让她拥用活泼、俏丽的性格。


9.蛋白石

蛋白石最美的一点莫过于她的游彩现象,她会随着光影的变化闪耀出不同的光芒,极其梦幻,彩虹般绚丽耀目多彩似马赛克的光芒是其它宝石无可比拟。


10.舒俱徕石

舒俱徕石以紫色为主调,从皇家紫、薫衣草紫、粉紫等等都有。她最吸引人的一点可以说是走色现象了,能因他人的体温让内部的颜色显现出来,但会显现出什么颜色全是未知之数,这也让她增添一抹神秘感。


-tbc-

评论(5)

热度(844)

  1.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