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爾特月神

卡爾/不定期掉落脑洞/正宗咸鱼/抱走请打声招呼

【原创】攻略游戏(乙女/女性向)

游戏模式:

玩家能自选所控角色的性格,性格会影响不同角色对玩家的初始好感度(好感度会被隐藏),性格选项可隐藏在最开始的几次选项中,或在游戏开始就开放让玩家自选性格。

前者,游戏模式不再是传统“选正确答案”,而是各个选项会影响所有角色的好感度,成功攻略一名角色后若要攻略其他角色,其好感度不会重置,而会根据一周目的最终好感度作为二周目的初始好感度,而且角色的对白和行为会根据好感度而有所变化,而且会跳过性格选项直接由主剧情出发,若玩家想重置好感度,只能另选性格。

后者,游戏模式是传统“选正确答案”的模式,符合性格的答案是最大值提升好感度的选项,每个选项只会影响单人角色,而且每周目的好感度都会重置。玩家和角色的剧情对白及选项会根据玩家所选的性格而有所不同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