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爾特月神

卡爾/不定期掉落脑洞/正宗咸鱼/抱走请打声招呼

【整合】从[坐姿]看性格

每个坐姿看似无意具随意,但从坐的方式、坐的姿态、坐的距离中,都可能窥探一个人的真实性格,了解一个人的心理动向。


1. 双腿呈X字形

坐下时左肩上耸,膝部紧靠,双腿呈X字形的人,一般均比较谨慎但优柔寡断,如果对方是为男性则拥有比较女性化的特质。


2. 手臂曲起、两脚向外伸

坐下后手臂曲起、两脚向外伸的人非常优柔寡断且喜欢做白日梦,每天不断计划事情但什么也实现不了。


3. 两腿自然外伸

坐下时两腿自然外伸会给人沉着稳重的印象,有着这种坐姿的人性格直爽。这些人大都身体健康,对疾病的抵抗力很强。


4. 一只手撑下巴、另一只手搭在撑下巴的手肘上

坐下时,一只手撑着下巴,另一只手搭在撑着下巴的那只手的手肘之上,且架着二郎腿的人大都不拘小节,面对失败亦能泰然自若。


5. 双肩耸起、一腿架在另一只腿上

双肩耸起,一腿架放在另一只腿之上,给人庄重堂皇的感觉。有着这种坐姿的人虽然志向远大,但缺乏具体计。


6. 两腿长伸阻碍通道、双手插在口袋

坐在车上两腿长伸在外,阻碍通道,同时将双手插在口袋里的人,大多是贫困潦倒之人,还可能会恐吓别人。


7. 两腿张开、姿态懒散

有着坐稳后两腿张开,姿态懒散的人多属于豪言壮语的种型,而且头脑中想的事情经常是被夸张了。


8. 两腿弯曲、两手架在桌上

两腿弯曲,两手架在桌上伏身看书的人,容易患甲状腺异常及筋肿等疾病。如果是近视眼的人,他也可能会稍稍抬起屁股看书。


9. 看书时脚尖坚起

坐着看书时脚尖竖起眼珠活动频繁的人,是位急性子。即使他有很多闲时间,他还是显得很繁忙,无法平心静气。


10. 读书时用手撑着下巴

在读书时,用手撑着下巴且姿势不良的人,其读书效率不高,这种坐姿也是理解及记忆均有困难的人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40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