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爾特月神

卡爾/不定期掉落脑洞/正宗咸鱼/抱走请打声招呼

【整合】监狱刺青

1.「666」/「AB」

666刺青是白人帮派 - 雅利安兄弟(ARYANBROTHERHOOD),简称ABT,最常用的刺青图案。除了666外,AB也广泛用于此组织里。


2. 没有指针的钟

这刺青代表该犯人需要服刑很长的时间,钟表没画上指针表示时间对他们而言已经没有意义。钟表的设计因人而异,可以是怀表也可以是腕表,但时钟没有指针。


3. 手肘上的蜘蛛网

手肘刺上蜘蛛网代表该犯人需长期服刑,象征他如同被蜘蛛网困住的猎物一样身陷囹圄。除手肘外,其他部位或彩色的蜘蛛网则不含有这种象征。


4. 五个点

五个点又称梅花形纹身,外部四个点代表监狱的高墙,中间的点表示自己,会刺在虎口的位置,这刺青代表那人已经服刑完毕,也象征「我和世界对着干」的意思。


5. 小丑面具

一具笑脸一具哭脸的小丑面具通常会刺在胸口,手臂,意思是“尽情地笑吧,一会儿让你哭惨”,或是笑里藏刀的意思,这刺青在拉丁美洲帮派中特别受欢迎。


6.「ACAB」

这个缩写多出现在英国囚犯身上。它多刺在关节上,代表「所有的警//察都是混蛋」(All Cops Are Bastards)。如今,许多从没进过监狱的英国青年们纹ACAB表示他们愿意为他们的帮派或团伙去蹲监狱。


7. 眼角下泪滴

这刺青通常表示该人杀了人,或者是在表达对逝去亲人的悼念。一个清晰的空心泪珠,代表他曾经谋杀未遂,或者是他的一个至亲好友被人杀害,他正伺机报复。


8. 刺进脖子的匕首

刺进脖子的匕首,代表该刺青者可被聘用,作为杀手去处理掉监狱里的另一个犯人。


9. 只有肩膀刺上肩章

全身干干净净,只有肩膀处刺有两条肩章,肩章上有1个骷髅头和3颗星,这是政治犯独有的纹身,这人不仅反对苏联政府,而且拒绝所有劳动改造。


10. 三点

三点是监狱常见的刺青符号,多出现在西班牙裔犯人的手上或眼角上,代表西班牙语“我的疯狂生活”,表达的是一种帮派精神,但并不代表特定的帮派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638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