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爾特月神

卡爾/不定期掉落脑洞/正宗咸鱼/抱走请打声招呼

【整合】从[站姿]看性格

除了坐姿外,站立的姿势到也可反映一个人的性格特征。细心观察周围的人,从他们站立的姿势语言去探知其性格心理,也许会有收益。


1. 双脚自然站立,双手插在裤兜里

若站姿是双脚自然站立,双手插在裤兜里,时不时抽出来又插进去。这类人性格比较谨慎、认真、专一,但孤僻。


2. 两脚并拢/自然站立,双手背在身后

若站姿是两脚并拢/自然站立,双手背在身后。这类人性格温和,与别人相外一般比较融洽,因为他们很少对人说不,但感情上却比较急躁。


3. 双手交叉抱于胸前,两脚平行站立

如他的站姿是双手交叉抱于胸前,两脚平行站立,他们的性格比较叛逆、自我、勇于挑战传统,其创造力也比较强。


4. 双手十指相扣在胸前,双脚自然站立

常常将双腿自然站立,偶尔抖动一下双腿,双手十指相扣在胸前,大拇指相互来回搓动的人,表现欲很强,也爱争强好胜。


5. 两脚交叉并拢,一手托着下巴

两脚交叉并拢,一手托着下巴,另一只手托着下巴,另一只手托着这只手臂的肘关节。这种人多为工作狂,也多愁善感、善良、坚强。


6. 双脚自然站立,一脚在前,一手放在裤兜里

 双脚自然站立,一脚在前,同手自然放在裤兜里,在这种站姿的人人际关系能处理得很协调。性格喜静,也不功利。


7. 抬头挺胸收腹,两腿分开直立

抬头挺胸收腹,两腿分开直立,两脚掌呈正步这种人性格阳光自信、做事雷厉风行,也很有正直感和责任感。


评论

热度(330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