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爾特月神

卡爾/不定期掉落脑洞/正宗咸鱼/抱走请打声招呼

【翻譯】「男性很孤單」:與神秘人——非(hi) 的訪談

*無授權漢化

*自漢化,渣翻歡迎指出不足

*原址:THIS IS SO CONTEMPORARY

*2012年的訪談

*P站:id:1196755

*Tumblr:xhxix




「我是非(hi)。住在東京。用電腦畫畫。」

    


一位為人所知日本的電繪畫家——非(hi)在一多年前引起了廣泛關注。*THIS IS SO CONTEMPORARY最近宣傳了非的作品,並收到很多好評,所以我們打算與非來個訪談,讓大家知道到底是誰躲在了這些出色作品的背後。


第一條問題,也是很多人好奇的問題。非,你是男性還是女性?


我很討厭我自己,所以不想暴露個人身份,讓別人知道我是誰。


你的畫風很引人注目,導致大家在第一眼會忽略畫作本身。能告訢你是甚麽時候用電腦創作的?

在幾年前,我開始用這種風格。從那時候開始,我在互聯網上看到他人的作品,同時想創作一些自己喜歡,並属於自己的圖像。我創作的理念依然是為了自我滿足。那時候我已經拥有一部手提電腦和Photoshop,所以不欠缺畫畫的基本設備。我從來沒想過用傳統的方式創作。我不會在紙上畫畫,也不喜歡在紙上畫畫。當然,我還是不太擅長電繪,但我還是能把我感到不滿意的地方作少許潤色。


另一個有趣的特點是你的作品中的主角都是男孩,而且他們不論在外表或内心都帶着傷痕,但這種脆弱感多顯現在女性身上,所以他們的身份是甚麽?

世界上很多出色的畫作和插畫的主角都是女性。我感到很不可思議,因為我在女性身上感受不到吸引力,也看不見她們的故事。女性都很快樂,因為她們天生就是完美的,但男性並不同,他們很孤獨。我沒有故意找特定的畫畫對象,他們都是一些不擅長表達自我又充斥憂愁的青少年,而這種青少年在社會上也很常見。



請你説説在藝術上對你有最大影響力的人事物。

我的美術教科書是互聯網,所以我最喜歡的藝術家幾乎都是現代的藝術家。我承認我對藝術一曉不通,不知道任何青史留名的藝術家或作品。


我們已經留意你一段時間了,發現有時候你相隔一個月才在Tumblr上傳新作品。你是怎麽構思你的作品,以及用多少時間完成一幅畫?

我是一名慢/性子的畫家。這也是我其中一個最大的擔憂,因為每幅畫都需時兩至三個星期。


你在畫畫時會聽哪種音樂?

我傾向聽有歌詞的歌曲。有時候我會一邊唱歌,一邊哭。這是個很怪異的場景,因為我是一名超級音樂白痴。


你的Tumblr上有多少粉絲?你對於互聯網中的美術有甚麽想法?

現在大約有六千人,這對我來説是非常龐大的數字,我也很感謝他们。我認為創作在現在是一件很便利和方便的事。以前我總覺得創作很困難,但現在我可以輕鬆地認識到很多出色的藝術家,也可以讓大家輕易地在互聯網看見我的作品。我很感激這種改變。


你對時裝感興趣嗎?如有,你最喜歡的模特是誰?

我喜歡時裝的書籍和時裝秀。我最喜歡的模特是 Sylvester Ulv Henriksen、Victor Nylander、 Dan Felton 和 Harry Daniels。


你曾經有出國旅行嗎?請告訴我們你的出遊經驗(如有)。

只有一次出國的經驗,是去台灣。如果我有機會的話,我會去各地旅行,因為這世界有很多美麗的事物。


很多人在THIS IS SO CONTEMPORARY 詢問我們,你的作品是否會出售,所以我就把這問題交給你了。請問你的作品允許於網上或美術館出售至世界各地嗎?

我一般不會出售原始檔案或畫作。如果有此請求,我會考慮出售畫作。


 一END一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