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爾特月神

卡爾/不定期掉落脑洞/正宗咸鱼/抱走请打声招呼

【原創】挑战者×随机舞蹈挑战×兄弟姐妹 #记梗/脑洞#

挑战者×随机舞蹈挑战×兄弟姐妹:


趁家里难得没人,連高冷的弟弟也出门了,連忙把握机会嘗试想挑战已久,但羞于被弟弟看见而没挑战"k-pop随机舞蹈挑战",你需要挑战20首随机的歌曲片段。你作为一位拥有金鱼脑的人,当然是没可能完整跳完二十首曲,已经不下七、八首歌曲的舞蹈是完成没練过的,全是憑着仅剩的记忆勉强跳下去,有几首更糟糕,连记忆也没有。跳着没練过的舞,眼神充满迷茫和疑惑,动作也没了利落感,但发现是自己有練过的歌曲就会異常兴奋,眼中的迷茫瞬间一扫而空,变得有神多了。然而,幸运女神不是任何时候都在身边的,連續对三首歌曲的舞蹈毫无印象,音乐听着很熟悉但硬是想不起那舞蹈,慌乱地随便找一些舞蹈动作,比手划脚地塞满这段时间。随着時间的流逝,你的体力被渐渐消耗,呼吸也无比的凌乱,你正在想啥时候才结束,正等着下一首音乐,等了几秒,还是没有另一首歌曲接上,你才意识到挑战終於完成了!你大字躺在地上休息,呼吸渐渐平复,身後的大门被推开,你弟弟的身影出现在门口,你連忙從地上起来,乾涩地傻笑几声,假装啥事都没发生。


今天本有要事要出门一趟,但那事臨時取消了,中途折返,刚推开门响亮的音樂马上從门縫跑出来,感到好奇就把门推开一点探头看,马上怔住,一个熟悉不过的身影在胡乱...扭动?对方的动作像是臨时把几个动作湊合而成的舞蹈,说是复健操也不过份。你见对方没发现自己,也知道对方脸皮很薄,就悄悄地把门关上,背靠在门板等着对方跳完再进去。等了不久,留意到音樂已经停止,估計对方己经跳完,但没有马上推门而进,反而把对方的休息时间也算进等待时间。你再次推门而进,看见对方起来的瞬间...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