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爾特月神

卡爾/不定期掉落脑洞/正宗咸鱼/抱走请打声招呼

【整合】咖啡豆×味道 十題

#梗(?)#
#科普(?)#

1. 巴西
中性咖啡的代表。香味溫和,而且酸苦口感適中,嚐起来口感平順,但沒什么記忆点像个平凡人,却适合与其他“人”做混合搭配。

2. 瓜地馬拉
初嚐会感觉到比較強的酸味,接着淡淡的可可的溫潤油脂感和甘甜会在口腔稍作停留。仔細品嘗的话还能嚐到一点燒的味道。

3. 哥倫比亞
嚐起來軟滑濃厚,而且香酸甘苦醇四味一香味中,没有一方过于特出,每种口味都能平均留在舌头上,味道略带甜香、酸中帶甘、苦味適中。

4. 耶加雪夫
清新的花果香融合了咖啡果的酸味及微微的煙草味,濃郁、多重豐富的口感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5. 克里曼佳羅
帶有植物的清香味,濃郁甘甜,具有豐富的油脂。嚐起来有柔和的酸味,一点也不刺口,而且口感均勻、香味濃郁,包含了四味一香的所有特性。

6. 曼特寧
個性狂野、口味濃厚,口感十分醇厚但不酸不涩,意外地带有焦糖般特殊的香气。濃郁的醇度和馥郁让醇度和苦度表露無遺。

7. 肯亞
具有微酸濃稠的香氣与明亮的果酸度,聞起來帶有一絲耶加雪菲的花香、橘味。初嚐的酸溜感入喉後,酸味会轉甜。

8. 蓝山
香味十分浓郁,有持久水果味,独特的酸苦甘醇等味道完美地融合在一起,形成强烈诱人的优雅气息,而且咖啡因含量很低,不到其它咖啡的一半。

9. 夏威夷可娜
虽具有强烈的酸味和甜味,口感却意外湿顺滑润,而且混有奇妙的葡萄酒香與堅果芳香,不会让人觉得难以下咽。

10. 哈拉摩卡
散發可可的甜腻、水果的芳香與酒的香醇,風味独特。加上甘醇的苦味、豐富柔滑的口感,餘韻中還可發現果實甜美的味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6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