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爾特月神

卡爾/不定期掉落脑洞/正宗咸鱼/抱走请打声招呼

【原創】揪心十题

揪心十题:

1. 我的梦想...就是死的时候不是独自一人

2. 被困于恶梦之中,却没有能喊出口的名字

3. 跳下去的那一刻,我後悔了

4. 如果可以,真想一辈子抱着你

5. 我失去了仅有拥有的...包括黑暗中的一点光

6. 坐等侯处等待昔日的战友,半天过去了

7. 在这世界里,我就像一位局外人

8. 看着身旁的人一个接一个倒下,却无能为力

9. 看见的都是別人的背影,就算我已经很努力的在跑了

10. 唉...这月的房租、孩子们的学费、父母的医药费、水费、电费...

评论(4)

热度(1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