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爾特月神

卡爾/不定期掉落脑洞/正宗咸鱼/抱走请打声招呼

【原创】梦境×大雜烩×故事 #梦境/记梗#

梦境×大雜烩×故事:

第一个場景是各路英雄们在守望先锋中荷里活夜景中进行任务,防守方残血的小美上去A点小屋時,轉角遇到爱,咳咳...轉角遇到麦爹,麦爹发现了猎物,往小美身上丢了个闪光弹,小美也不甘示弱,筑起冰墙想挡住闪光弹,并向下跳,但很可惜麦爹的反应更加快捷,冰墙没有挡住闪光弹,被打中触发暈眩效果,在原地呆了幾秒。这时候冰墙刚好阻挡了麦爹的进攻路線,小美把握时间开启冰箱,血量回复正常水平。另一边,双方的夺命女也打得难分难解,进攻方的夺命女一槍一个,防守方的成员一个又一个倒下。还是一只连勾子也使用的不熟悉,楼上还要靠双腿的菜鸟狙击手左闪右避,一个扭腰又躲一次狙击,眼看着队员一个接一个的倒下,自己却无能为力,心如刀绞。她想了想既然自己没法当輸出,不断划水不如为队友当肉盾,挡挡子弹也好,便一路左闪右避地冲到对方狙击手前,这時候她没发现自己具有闪避的技能,与对方来个近身格斗。進攻方狙击手逼于无奈放下狙鏡与对方来場近身格鬥...

这場战斗双方正打得你死我活,却忽略了在背後暗中观察许久的幕後boss。幕後boss(覇滅外表)在双方狙击手互殴的时候半路出现瞬间打破战斗...更大的敌人,对世界有害的敌人出现了...防守方狙击手不敌对手战败,进攻方狙击手决定隐瞒队友,先脱离队伍,把敌人引开。

视角回到主要战場上,进攻方趁着防守方死光光还在等待復活中,现場只剩下士兵76時,进攻方没有杀死他,反而綁架士兵76,进攻方从後紧紧抓着他,把他困住无法动弹,无法回報现況。最终,进攻方取得勝利。

-第一幕完-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