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爾特月神

卡爾/不定期掉落脑洞/正宗咸鱼/抱走请打声招呼

【整合】从[走姿]看性格

各人行走的姿态变化万千,阔步、蹑行、碎步、跛行......每个人的走路姿势多少都有点不同,例如步法、跨步的大小和姿势等,仔细观察其走姿也许可探知一二。


1. 昂首挺胸

走路时抬头挺胸、大踏步地向前,表现自己的气魄和力量。这种多自我中心,不会轻易求助别人,但他们多思维敏捷清晰。


2. 揺摆不定

走路时左摇右摆、甩手臂踢腿,这种人多对人热情诚恳,乐意帮人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,且不需要别人的感激。


3. 步伐整齐

走路如同上军操、步伐齐整、双手有规则地摆动,这类人意志力很强,对自己的信念十分坚定,已决定的事不会因外在环境变化。


4. 行动急促

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,这种人办事比较急躁、毛躁,虽然节奏明快,但容易忽视细节,也缺少耐性。不过他们遇事从不推诿搪塞,喜欢迎接各种挑战。


5. 微倾式

走路时习惯将身体向前倾斜。这类人多性格内向、寡言,与人相处也比较冷漠,但一旦成为知交则至死不渝。


6. 内八字式

走路时脚呈内八字式的走姿,这种人多喜欢按部就班地进行,若发生突发事件就会大乱阵脚,而手足无措。


7. 手足不协调

这种人走路时双足行进与双手摆动极不协调,而且步伐忽长忽短。这种人多生性多疑,对什么事都小心翼翼,瞻前顾后。


8. 步调混乱

步调混乱,没有固宁习惯可言,或是双手放进裤袋,双臂夹紧,或是双臂摆动,挺胸阔步。这类人一般豁达大方,不拘小节,也让人难以摸清。


9. 慢悠悠走路

这类人平时总是慢悠悠走路,他们多性格迟缓,对自己放任自流,凡事得过且过,顺其自然,但性格也相对温和。


10. 走路连蹦带跳

这种人走路时喜欢东蹿西蹿,没有片刻安静,这种人虽做事粗心大意、丢三落四,但十分健谈、外向,性格也相对单纯。


评论

热度(9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