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爾特月神

卡爾/不定期掉落脑洞/正宗咸鱼/抱走请打声招呼

【段子】DV①

*每段独立

*一部分是随笔, 一部分是戏录

*奇怪的敏卝感字-.-

「“把衣服脱掉。快点。你知道让我说第二次的後果。”

我很清楚如果我不照做将会有什么後果等着我,而我从心底里畏懼它——他的拳頭。我强卝压下心里的恐惧,按照他的命令一件一件的脱掉身上的衣裳,让他的拳头未能落下,但恐惧还是穿过赤luo的后背让我打了个冷颤。

我受不了他慢吞吞地执行着我的命令,他緩慢的动作不断刺卝激着我的神卝经,增加了我的不耐烦感,心中的急燥直线上升,我伸手一把抓着他的衣襟用卝力扒下,但烦躁感还在心里挥之不去,一把揪着他的头发往墙上敲,一下,两下,三下,他就变得又破又烂的,只能乖卝巧窝在我的怀里甜卝蜜蜜地淌血。」


「他被我教训一顿後,就静静的趴俯在地上,一动不动,不反卝抗也没有怒骂。隔一段时间,他就会緩慢地從地上爬起来,默默地整理凌卝乱的衣衫,抹去眼角的泪珠,像啥事都没发生般给我请来了一杯熱茶,然后回来原本正在做的事上。这时候我就知道他离不开我,永远不会离开我。」


「他会抓着你松懈瞬间挣脱,反客为主,你被他按在地上狠揍,每一拳每一脚都毫不留力,你顿时眼冒金星,狼狈地躺在地上动弹不得。当你以为他会以相同的手法对你报仇時,只见他用对待臭虫的眼神和语气说,“真髒。” 胯卝下那一脚是你陷入黑卝暗前最後记得的事。」


「一系列的事情发生得太快太急也太意外,所有事情发生得毫无预兆...也可能是潜意识选择无视所有预兆。被一个突如其来带给濃烈烟味的吻直接嗆得脑海空白,那双终日发红的空洞卝眼睛此刻却有着某些深沉又複雜的东西,看不透摸不清无法參透,这吻这眼神却能強行覆盖之前发生的所有事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也许一秒,十秒,或者是三十秒,直到手上传来钻心腕骨的剧痛,瞬间倒抽一口涼气,手不自然地颤卝抖着,仿佛感受到玻璃的鋒利边缘正在割开掌心,深陷皮肉,指腹上被玻璃反覆拉鋸,划出的一道道让人难以忍受的伤痕,慘叫和痛哼几乎双双夺口而出,然而右手却依旧被牢牢禁卝锢着。

深知自己要在他的主導权中抽卝离出来,而动武看似不会是一个最佳的解決方式,而且自己不想在非极端的情况下使用暴卝力。频繁反覆地吸气,强卝迫脑袋从慌乱和痛楚中冷静下来,找尋一个最好的办法。

用没被禁卝锢的左手覆蓋他的侧脸,拇指强行从嘴角滑卝进俩人的唇卝间,分开紧卝贴的嘴唇。手抚上臉頰,微微施力摆正他的脸部,直视着他的眼睛,诚恳地看着,努力稳着痛得颤卝抖的嘴唇,用此刻能夠摆出最冷静的语气和他“商量”。

“我的手很——痛,非常痛,能不能先放开我的手,我...我不跑。”」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